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快过年了,送你一份减肥清单,接住!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12-06 16:10:04 咨询 预约

  就快过年了,想要美美的?

  先来减肥瘦身吧!

  如何减肥?

  这份减肥清单送给你!

  挨饿≠减肥

  学会少吃多餐的减肥之道

  很多人减肥都会选择少吃、不吃的挨饿减肥法,但是事实证明这种方法是错误的,当人在挨饿时会使身体更容易储存能量,同时也会加强对热量的追求。

  当恢复饮食正常后,反而吃得更多,身体也会习惯性贮存能量,这样不仅不瘦反而会更胖,并且长时间挨饿减肥容易造成营养不良,分分钟把身体也挨坏了。

  少吃多餐可以把一天的饮食分为5-6餐,正餐可吃到7分饱,而正餐之外饮食则要量小,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营养均衡。

  降低热量

  对减肥至关重要

  降低热量对减肥至关重要,饮食替代法可以让你做点小小改变就大大降低热量哦!

  选择天然新鲜食物代替热量要高很多的加工食物,比如新鲜肉代替肉干。

  选择高蛋白食物

  有助于减肥

  很多人在减肥时总是会感到饥饿,无法节制饮食而造成减肥失败,这时可以多吃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比如瘦肉、蛋、豆类等,因为蛋白质引发释放的酪酪肽会比其他食物更多,这种激素随血液进入大脑会产生抑制饥饿的信号。

  警惕!

  被你忽视的正餐外食物

  有时候你觉得你在吃饭时正餐吃得并不多,为什么还是热量超标?因为你会在吃过饭后还会吃很多额外食物,比如碳酸饮料、甜品等。

  这些都是高热量食物,使得你每天的热量摄取不仅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

  想快速减肥美美的过年?

  五洲中医拔罐减肥来助你!

  中医拔罐减肥的原理:是通过拔罐,形成负压作用,然后刺激各个器官,以此增强其功能活动,提高机体抵抗力。罐内负压的刺激,可以促进胃肠蠕动,改良消化功能,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加快减肥。

  五洲拔罐减肥四大特色

  安——安全健康无不良作用

  固——稳固持久不反弹

  祛——祛除毒素一身轻松

  调——调理身体亚健康

  惊喜!!!

  五洲医院15周年庆,

  中医减肥首次58元!

  深圳五洲医院15周年庆,感恩回馈全民可享,中医减肥套餐首次58元,套餐含(拔罐减肥+药物保养面膜),中医拔罐减肥,疏通经络,帮你重塑完美身材。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