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中医五方祛痘法 见证祛痘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7-05 17:10:06 咨询 预约

  每个人都会在不同年龄段长痘痘,痤疮患者的皮脂腺较大,皮脂腺分泌产生较多,由于皮脂腺分泌增加,皮脂不能顺畅排出,淤积在毛囊口,形成粉刺。精神压力可使肾上腺皮质分泌增加,许多痤疮患者也受精神因素影响而加重。

  痤疮**不要吃什么?

  1、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葱、蒜等。这类食品性热,食后容易升火。

  2、少吃油腻食物:如动物油、植物油等。这类食品能产生大量热能,使内热加重。因此,必须忌食如猪油、奶油、肥肉、猪脑、猪肝等。

  3、不能吃腥发之物:如海鳗、海虾、海蟹、带鱼等。腥发之物常可引起机体过敏而导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而难以祛除。

  4、不能吃补品: 补药大多为热性之品,补后使人内热加重,更易诱发痤疮。

  5、少吃高糖食物:如白糖、冰糖、红糖、葡葡糖、巧克力、冰淇淋等。人体食入高糖食品后,会使机体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从而使痤疮连续不断地出现。

  6、少接触刺激性较强的食物:如烟,酒及浓茶等。

  痤疮能吃什么?

  1、多吃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有金针菜、韭菜、胡萝卜、菠菜、牛奶等。

  2、多吃些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有奶类、蛋类和绿叶蔬菜等。

  3、多吃含维生素B6丰富的食物:含维生素B6丰富的食物有蛋黄、奶类、干酵母、谷麦胚芽、鱼类和蔬菜(胡萝卜、菠菜、香菇)。

  4、多吃含锌丰富的食物:含锌丰富的食物有瘦肉、奶类、蛋类等。

  5、多吃清凉食物:清热解毒的食物有瘦猪肉、蘑菇、银耳、黑木耳、芹菜、苦瓜、黄瓜、冬瓜、茭白、绿豆芽、黄豆、豆腐、莲藕、西瓜、梨等。

 

  五洲中医为一直深受痤疮困扰的患者采取“五方祛痘”,采用纯中药面膜、中药药膏、中药熏面、古法排毒。

 

  体验深圳中医五方祛痘,市场价400元的项目只需7元 >>>立刻报名

  全程体验(中药面膜、中药药膏、中药熏面、古法排毒)

  参与方式:发送【姓名+电话+五方祛痘】在线预约即可全程体验中医五方祛痘 >>>我要预约

  预约体验时间:周一至周五名额不限,周末仅限三个名额/天,约完即止

  立刻预约享受吧!把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到这里,医生会来电回访确认您的体验项目,到医院后在前台领取体验证明并交7元挂号费,即可体验您期待已久的中医五方祛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