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带状疱疹是怎样发生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6-06 16:11:47 咨询 预约

  带状疱疹可引起神经痛,可造成胸部,其次是颌面部,腰腿部不同程度的疼痛,严重困扰着患者的生活,带状疱疹是怎样发生的?我们怎么会有这样的疾病?

  带状疱疹是怎样发生的?

  能够引起带状疱疹的原因有多方面

  中医认为,带状疱疹的发生是与自身的体质有着很大的关系。比如说,体质湿热的人,尤其是肝火较为旺盛的人,是比较容易出现带状疱疹。

  因为他们,比较容易急躁,容易发脾气,火气过大,积累的郁气过多,则会很容易导致感染病毒发生带状疱疹。

  原因二、刚长完水痘的小孩子,身体体内会产生一种带状疱疹的病毒,这种病毒会一直潜伏在体内,遇到合适的时候,会再次爆发,导致疱疹的出现。

  原因二、传染引起。带状疱疹的病毒,可以通过患者的唾液在空气中传播,免疫力有缺陷或者抵抗力及其低下的人容易被传染,病毒一旦进入人体的皮肤黏膜组织,就会很快的扩展到全身。

  带状疱疹是怎样发生的?关于会造成人们患上带状疱疹的原因,就为您介绍到这里。人们可通过加强锻炼,提高身体底坑力,并且病发时积极治疗来达到减少带状疱疹的发病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