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温俞开背简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08-12-22 17:07:39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医院温俞开背法:俗话说“养背犹如养身体”我院中医美容科温俞开背采用印度七轮精油诊疗,配合五行经络刷,中药药包熨穴,帮助身体较快排毒,怡养身心。

  

  温俞开背步骤简要如下:

  1、铺油。 
  
  2、双手从颈椎推至尾椎,沿腰侧拉回,从肩胛推出,并点按风池、风府,拿捏肩颈部,揉按大板筋。 
   
  3、拇指点背部俞穴:肺、厥阴、心、肝、胆、脾、胃、三焦、肾俞,并放松背部。  

  4、双手重叠按肩胛骨,并按肩中俞、区恒、膏盲、天宗、臑俞  

  5、“8”字按摩背部。  

  6、拇指掌拨、提揉膀胱经。  

  7、手掌搓腰。  

  8、双手呈扇形推背至肩,提拉大板筋,安抚背部,敲、拍、扣,结束。

  

  为您服务
 
  中医美容专家咨询QQ:627546343
 
  中医美容交流QQ群:31714163  欢迎国内外爱美人士加入,讨论交流美容经验与体会,畅所欲言;也是良好的交友平台。
 
  中医美容专家在线:http://bbs.wz16.net/forum/msgList.aspx?ClassCode=10052971
 
  美容论坛:http://bbs.wz16.net/forum/msgList.aspx?ClassCode=1005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