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面对尴尬足癣如何治疗才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9-24 10:39:12 咨询 预约

  患有足癣真的让人很郁闷,瘙痒异常难受就不说了,而且脚上还会出现难闻的味道。很多得了足癣的女士凉鞋不敢穿了,去亲戚朋友家也要谨慎,不能把脚露出来。面对尴尬足癣如何治疗才好?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皮肤科专家介绍:

  为什么会出现尴尬足癣

  足部的真菌感染往往会产生脚气,如不及时控制会波及其他部位。五洲皮肤科专家介绍,不少人脚部容易出汗,如果还穿着不透气的鞋子,不勤换袜子,真菌特别容易泛滥。一旦发病,会感到脚部皮肤奇痒无比,有的脚趾间出现红斑、脱屑等。很多患者会无意识地去抓挠,导致出现水疱、脱皮、皲裂等。

  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皮肤科专家指出,患足癣的人到医院就医的不多,他们认为足癣是小毛病,只要到药店买点药擦擦就行了。实际上这是错误的。足癣具有传染性,传染到手引起手癣,传染到指甲引起灰指甲,或者传染给家人。

    

  怎样治疗治疗足癣?

  中医治疗真菌性皮肤病,包括足癣和体癣等,通过外用抗真菌药物、红蓝光疗法、中药外洗等联合治疗,能有效杀灭真菌,改良过敏体质,从内到外抗菌治疗,疗效不错。

  中医皮肤科专家还建议,足癣治疗容易反复,所以做好预防很重要。预防上保持足部清洁干燥很关键,这样可以造成不利于真菌生长的环境,从根本上预防 真菌的发展。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袜、垫,勤洗脚,勤换鞋,并做好消毒措施。

  ■ 想了解更多,可拨打24小时优惠热线0755-26719191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