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国庆去旅游要带面膜就带这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9-28 10:21:15 咨询 预约

  “9月30日,下班后打点行囊,咱们一起去西藏。”

  国庆假期,去旅游成了很多年轻人的度假选择。

  重视护肤的女孩子,去旅游的时候,她们会带各类护肤品,其中面膜少不了。

  不管是去感受海南的亚热带风光,出行云南或西藏去体验高原的魅力,或者到北方品味秋意的浓厚,带一些性质温和、补水保湿的面膜,这样就可以在皮肤干燥时拿来急救。

  面膜怎么选择?

  日常护肤中使用的面膜,有多种。今天就从形态上来给大家说说,国庆去旅游,带什么面膜好。

  日常的面膜从形态来分,常见有凝胶面膜、敷面泥和敷面粉以及泡泡面膜。虽说这些面膜都有补水、保湿的作用,但形态不同,成分和使用方法就不同。

  凝胶面膜是首选

  国庆去旅游要带面膜,凝胶类的面膜使用方便,补水保湿也不错。

  凝胶面膜的基质是由高分子材料所构成,然后在此基础上加入植物萃取精华、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成分。因此,此类面膜的成分相对面泥、泡泡面膜等更安全。

  凝胶面膜使用后大多数都不需要冲洗,产品使用后也不会变干变硬。

  不推荐的面膜:泡泡面膜

  相信很多人都接触过此类面膜,感觉很有趣吧。泡泡面膜表面有活性剂混合氟化物,在体温作用下可快速气化,产生密集的小泡泡。

  不过,此类面膜使用时将表面活性剂直接作用于皮肤上,这对皮肤造成的影响有:会去油脂太强、破坏皮肤角质层、降低皮肤屏障功能。

  因此,干性皮肤、角质层过薄者不能选择泡泡面膜。如果是为了控油,也不建议选择,因为它去油脂太强。对于油性皮肤者,控油太过也不见得有好的效果。

  带敷面泥和敷面粉好吗

  敷面泥和敷面粉,不建议干性皮肤的人使用。这类面部中含有高岭土,高岭土能有效依附油脂,使用过后,皮肤会较为干爽。因此,此类面膜更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干性皮肤的人并不太适合。

  敷面泥或敷面粉使用后必须使用大量清水冲洗移除,彻底清洁。油性皮肤的人如果不嫌麻烦,大可带上。

  国庆去旅游,去南方还好,天气干燥程度要低些,去北方、高原地区就不一样了。路上带些必需的护肤品,对女孩子别忘记了。不过,旅游图的就是轻松快乐,护肤品越简便实用越好。

  国庆几天都这么重视护肤,那平时要保持美丽,是不是得要更好的面膜?深圳五洲医院纯中药面膜,不贵效果又好。现在有28元体验价,赶紧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