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中医美白的好方法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2-26 12:59:21 咨询 预约
 
  中医美白四大特点:刮痧、艾灸、水解胶原蛋白、面膜

  一、刮痧

  1.身体刮痧:有利于经络疏通,打通气血,调节身体亚健康,由内到外改变局部光泽度、晦暗、干涩,因为皮肤的好坏大部分都是由身体内在决定的,每次刮痧时间:3 -5分钟。

  2.头部刮痧:头部是由12条经络的汇合处,通过整个头疗刮痧达到对全身经络的刺激,从而放松全身,镇静、安神,有利于皮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因为皮肤在舒缓镇静的情况下吸收的效果是较好的 ,每次刮痧时间:3-5分钟

  3.面部刮痧:采用独特的“全息、经络刮痧法”,使用的产品是面部排毒舒压精油和牛角板,有清热去火的作用,因为身体的火毒都在头面部和上半身,所以使用清火去毒的牛角板配合排毒舒压精油进行面部刮痧,可引起活血化瘀、清火解毒、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和面部新陈代谢,这个程序做完皮肤全红润有光泽,每次刮痧时间:5-8分钟

  二、点穴按摩

  是特有的绿蔓中医穴位按摩,根据皮肤的纹理走向,提高皮肤弹性,加速营养吸收。每次点穴按摩时间:10-12分钟

  三、水解胶原液+无纱布面膜

  给皮肤强行补充营养和水分

  四、艾灸

  是中华民族最传统的艾灸(87%的艾草和13%的苹果香、木香、当归等加上含有8种微量元素的金属棒)迅速改变面部晦暗、红血丝、毛孔粗大、长斑等现象,修复原来的受损肌肤,(艾草为百草之王,具有行气发散、温经通络的功效),每次艾灸时间:5-8分钟

  五、水解胶原蛋白导入

  皮肤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导致衰老和失去弹性,我们的纾解胶原蛋白能迅速溶解于水,提高皮肤弹性、保湿、增加皮肤白皙度、斑点、补充胶原蛋白能消除假性皱纹、干纹、细小皱纹等,可内服,外用时间每次5分钟

  六、aa焕颜面膜粉(干性皮肤)

  aa是人体很重要的营养元素,这个面膜的主要功效在于保湿,让皮肤强行吸收营养,做过后的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的细腻光滑,每次10-15分钟

  七、醇类玉白膜(油性皮肤、夏天美白)

  无任何添加剂,醇类是Pro发酵以后的活性物质,更利于皮肤吸收,就好比酸奶的成分比牛奶密,易吸收,它的特点是无任何添加剂为Pro发酵后的本色,有酸味。$

  亮出你的美白名片

  自古中国女子以肤白为美,“肤如雪,凝如脂”历来是东方女性的追求,但很多人都未能拥有颜如玉的肌肤,由于皮肤受到阳光紫外线的影响及内分泌变化及其它因素影响,皮肤会变得粗黑,甚至还会出现斑点,更增添不少烦恼。众多女性踏上美白、祛斑征程,寻觅各种妙方,甚至不辨真伪,以脸相试,留下不少隐患。虽说“一白遮百丑”。但由于属于黄色人种,稍不注意很容易变黑,从而影响容貌的美,令不少人大为苦恼。肤色怎么会变黑呢? 

  肤色变黑的原因

  1.肤色增黑的原因很多,主要有先天遗传、内分泌失调、黑色素障碍,与工作、环境、光线及使用某些药物也有关。

  2.人体皮肤的颜色是由一系列相互联系的因素决定,包括皮肤种的色素、皮肤表面的放射系数、表皮和真皮组分的吸收系数、皮肤各层的散射系数和厚度等。

  3. 皮肤颜色主要是由皮肤中黑色素的含量决定的。黑色素的形成要经过一系列复杂的新陈代谢过程。黑色素细胞中黑色素的生物合成是酶催化的一连串氧化反应。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发生障碍,均可影响黑色素的形成。

  4.黑色素细胞是人体内产生黑色素的特异细胞,黑色素的形成过程包括黑色素细胞中酪氨酸在酶的催化下发生一系列反应以及黑色素体的黑化、迁移、分泌和降解。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发生改变均可影响黑色素的含量和分布,可以通过使酪氨酸酶失活或在反应链中的各个点中阻断反应的进行来减少其合成。导致皮肤颜色变化而这也正是祛斑增白类化妆品的作用原理所在。

  5. 黑色素细胞说分泌的黑色素在代谢过程中正常分解剥落,不影响肤色。当遭遇阳光暴晒或内分泌变化时,黑色素细胞受到刺激就会分泌更多的黑色素,这些黑色素无法及时代谢出去,就会沉淀在表皮底层,使肤色变黑;如果只是局部沉淀,就会形成斑点或使原有斑点颜色加深。

  6.    表皮外层为角质层,即表皮细胞,起保护作用。从新生角质到老化剥落需24~28天,而由新生细胞到老化角质脱落需4~6个月时间。若遇毛孔阻塞、干燥缺水、新陈代谢不良,都可导致黑色素沉淀,致使肤色变黑或形成斑点。

  中草药美容美白不再只是梦想

  1. 白果仁,让肌肤更娇美。白果仁性味甘、苦、涩、干,白果酸在体外可抑制一些皮肤真菌,故外用可治头面手足多种损容性皮肤病,并可延缓皮肤衰老,防止皮肤粗糙。

  2. 白苏,不一样的感觉,白苏美容在爱美人士中引起的反响,足以表明白苏的魅力所在。将鲜白苏叶擦于腋下可去肿瘤,更奇妙的是,它能将令人尴尬的狐臭一扫而空。

  3. 白芷,给肌肤水一样的滋润。白芷味香色白,又称香白芷。为古老的美容中药之市场上以其为原料的化妆品和美容品层出不穷,而“原滋原味”的白芷,其美容效果更为不错。白芷水煎剂对体外多种致病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并可改良微循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

  4. 白蒺藜,给你婴儿般的肌肤。白蒺藜又名刺蒺藜,含有多种生物碱和苷类,有降血压、降血脂等作用,其中所含的过氧化物分解酶,具有明显的抗衰老作用。

  5. 白芨,让肌肤更光滑。白芨富含淀粉、葡萄糖、挥发油、粘液质等,外用涂擦,可消除脸上痤疮留下的痕迹,让肌肤光滑无痕。

  切莫陷入美白误区

  1. 阳光令肌肤产生黑色素,没有太阳的日子,是否可以不用美白和防晒产品?阴天的时候,阳光看似被云层遮盖,但紫外光是可以穿越云层的,其实在阴天反而更容易晒黑,因为大部分人都掉以轻心,以为看不见阳光就没有问题,不涂用美白和防晒产品就进行户外活动,结果长出色斑才后悔。所以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做好美白防晒的护肤措施

  2. 晚上没有紫外线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不必使用美白产品吧?研究证明了晚上11点至早上4点之间是肌肤进行自我修复的时段,此时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晚霜,能进一步发挥舒缓、修护肌肤、平复日间紫外线光照射而引发自由基为肌肤带来的伤害,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防止肌肤提前老化

  3. 睡眠不足与美白无关

  4. 名牌美白百发百中

  5. 一套美白产品走天下,即使在中国,从南走到北,温度也会相差几十度,何况是其他地区或国家?现代人常常室内、室外,国内、国外的到处跑,不同的地区、季节、维度和高度,都有迥异的温、湿度特征,若是你经常在家忽冷忽热的气温中往返,就别指望用同一套美白用品就可以行遍天下

  6. 随意乱吃也会折损美女

  7. 一次日晒是不会影响到美白的,这是地地道道的“懒美人”想法

  8. 让你一夜之间变白的妙方?瞬间美白祛斑是真理还是谎言?

  “十个女人九个斑”,斑严重困扰着爱美女性。大大小小美容院的祛斑美白项目也倍受欢迎,很多顾客在使用美白祛斑产品,进美容院做护理时,都希望肌肤能瞬间美白、斑去无影,似乎只有达到这种程度才算是效果,殊不知这种观念非常错误,没有速效美白祛斑产品。别被夸大不实的广告所诱惑,以为只要一躺在那里就可以立即换来雪白肌肤。由于黑斑的形成部位位于仍然具有生命力的基底层细胞层,因此色素沉淀的形成时间越久,所需美白淡化的时间就越长。一般来讲,要看见淡化的效果,至少要等待表皮层细胞一个生命巡回周期,也就是28天.

  美白方法:

  精华素导入:营养精华素,利用超音波电流,吧精华液输送到皮肤真皮,增加皮肤基底的营养,使皮肤增加活性,恢复弹力和光泽

  中药面膜:由于个人体质不同,采用中医辩证分型,根据每个人的肌肤不同,配以适合个人的中药美白面膜,采用数十种天然中药精华精心调配而成,   从而达到嫩肤美白的效果.

  通过精心保养呵护,能收到美白功效,但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因为肌肤细胞一层一层往外代谢,也需一段时间。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祛斑保养,最少也需60天左右,而且保养品要性能良好、品质**、保养方式要得当。如果你能从中得到启发:只要你能科学对待、爱心不减、持之以恒、精心呵护,你就会拥有润泽、白皙、健康的肌肤,步入美白丽人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