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长期黄瓜敷脸变黄脸婆,美白怎么办?

深圳五洲医院 2014-11-04 11:55:59 咨询 预约

  由于含水量高能滋润肌肤、祛除脏污并细致毛孔达到美白效果等美容功效,黄瓜是经典的天然护肤美容材料之一。

皮肤美白

  很多人都会把黄瓜切片后敷脸美容,但是长期黄瓜敷脸会使脸色暗黄,让你不经意间变成黄脸婆。因为黄瓜切面后会产生黏稠物,阻碍了肌肤对黄瓜有效成分的吸收。如果直接用黄瓜片敷脸,只会令皮肤紧绷干皱。直接用黄瓜敷面可能短时间内是可以增加皮肤水分,但是基本上水分并没有被吸收。往往是刚敷脸感觉舒适,十几分钟之后皮肤又打回原形了。长期使用黄瓜敷脸,本来缺水紧绷的面部就会产生干皱、肤色变暗等各种问题。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皮肤科医生告诫大家,想美白不能只靠黄瓜敷脸! >>>预约医生,开始美白之路

  正常的皮肤,一般是带有明亮红润的色泽的。有的人由于遗传问题,天生皮肤黑。而除了天生的皮肤黑,从中医角度看,不白往往是身体健康出现问题导致脏腑气血失调,反映出亚健康状态。所以,美白不但要注重局部皮肤的美白护理,还要强调内治内调。中医治疗一向注重内外调理结合,因此,中医美白法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

  中医皮肤美白法,就是在中医理论指导下,标本兼治,运用中药调理脏腑、平衡阴阳。中医美白以内调外敷法治疗,通过调节体内环境从而改良皮肤的质地,增强面部肌肉弹性,使皮肤恢复白皙光润亮泽。副作用小,效果稳定可靠。中医强调个体与整体相论治,每个人的体质具有差异性,因此治疗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针对不同原因来制定! 深圳五洲医院专家告诉大家,美白要科学,其实美丽并不远。 >>>在线与医生一对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