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堪称“磨皮美颜”的光子嫩肤,你真的了解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5-05 11:47:04 咨询 预约

  你知道吗

  人的皮肤从25岁开始走下坡路

  逐渐出现衰老的征象
 

  如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细小的皱纹、

  日晒导致皮肤变黑及色素沉着等

  一系列问题逐渐显露

  于是,光子嫩肤便成为女生护肤的不二选择
 

  

 

  什么是光子嫩肤?适合哪些人?

  光子嫩肤是一种强脉冲光,通过生成不同波长的光,在皮肤深处产生光热作用。破坏黑色素、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加强皮肤自身的修护能力。

  适合这四类人

  ☆脸上长小色斑的,不管是晒的,还是遗传的雀斑。

  ☆皮肤松弛,开始出现小细纹小皱纹人。

  ☆皮肤颜色暗沉,希望得到改善的。

  ☆痘痘,痘印,痤疮,毛孔,毛细血管扩张等问题肌肤、
 

  这两大误区不要信

  误区一:光子嫩肤会让皮肤变薄变敏感 ❌

  光子嫩肤可以帮助激活皮肤中的成纤维细胞,增加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透明质酸的合成。

  这些新生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重新排列后,皮肤会变得更有弹性,光亮紧实,皱纹减少,毛孔细致。而新愈合的皮肤具有完备的结构和健康的功能,也不会使皮肤变得敏感。
 

  误区二:光子嫩肤做一次没效就是没用

  光子的效果好不好,其实主要在于医生治疗前评估和能量的选择,所以治疗前一定要和医生做好充分沟通。

  一般来说,首次治疗效果是比较显著的,但长期坚持效果更佳。
 

  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定要做好防晒:由于光子嫩肤产生的光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在一定程度上会损伤皮肤组织,所以为了保证皮肤更快恢复,防晒工作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避免化妆:化妆品涂在脸上会堵塞皮肤毛孔,使已经受损伤的组织更不易恢复。

  保湿修护皮屏:光子嫩肤后会伴有一定的皮肤屏障受损,出现短暂的面部干燥、缺水现象,日常一定要特别注意保湿,选用成分精简、温和、可以帮助修护皮肤屏障的护肤品,缓解肌肤不适。

  避免搔抓:光子嫩肤做完后会有轻微结痂,一般会在一周内脱落,千万不要自行抠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