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激光祛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06-09-29 17:24:06 咨询 预约
  激光祛斑是目前祛斑效果比较理想的方法之一,可以去掉颜色较深的色素斑,色斑能吸收这类激光并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淡。
  五洲医院激光美容中心的多波长色素治疗系统,可以不遗余力治疗下面这些病变:
       
       色素性皮肤问题:如雀斑、老年斑、咖啡斑;真皮层色素性疾病如太田痣、颧骨母斑(褐青色痣)等; 
       
       纹剌性的色素:如擦伤污渍、去除错误纹身、纹眉、眼线、唇线等;
       
       血管类皮肤问题:可调脉宽VP532波长则作用于血管性疾病,凝固血红蛋白,使血管消退。如鲜红斑痣、毛细血管扩张、酒渣鼻、蜘蛛痣、血管瘤等。

  激光美容**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技术和设备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去有信誉的专科医院,而不应交给美容院的美容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