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中医祛痘 让面子不是问题 首次88元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23 16:53:20 咨询 预约

  痘痘真的太烦人了,熬个夜长,吃个火锅长,姨妈期长,压力大了也长...

  用祛痘药,担心副作用大难除掉?

  用力抠剂,担心毛孔堵塞,留下痘印痘坑?

  用护肤品,担心会加重堵塞,造成痘痘越来越多?

  用偏方,怕没有验证,会引起其他皮肤问题?

  该怎么办呢?

  网络预约

  来深圳五洲中医院

  中医祛痘 让面子不是问题

  药物面膜祛痘保养,红蓝光治疗抗菌消炎、促进细胞生长。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88元中医祛痘

  药物祛痘保养面膜

  深圳五洲中医院药物祛痘保养面膜,采用多种中草药研磨调制而成,通过中药贴敷皮肤渗透作用,使中药成分渗透于肌表,以清热解毒,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化瘀散结,抗菌消炎,起到祛痘、保湿美白等功效。

  红蓝光治疗

  红蓝光治疗仪采用高纯度、高功率密度的红光及蓝光对皮肤进行照射,能改变皮肤组织结构,杀死细菌,为新生细胞提供一个适合的环境,增强新胶原质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细胞生长,能修复炎性痤疮。

  红光:

  波长约625±10nm,可穿过皮肤浅层组织,作用于深层纤维细胞,促使细胞分泌产生胶原蛋白而加速新皮再生,增加肌肤弹性,缩短康复期,减少痤疮疤痕的形成,并起到祛除痘印,修复痘疤的作用。

  蓝光:

  波长约470±10nm,作用于皮肤浅层,迅速杀灭痤疮丙酸杆菌而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还可有效抑制皮脂腺油脂的分泌,防止青春痘的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