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做完冰点脱毛,要注意这些问题!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2 11:03:56 咨询 预约

  每年夏天,都不可避免的聊到“脱毛”这个问题。

  为了安全为了美,女孩们谨慎谨慎再谨慎

  脱毛的方法有很多种,但不得不说时下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脱毛方式——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一种长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皮层,抵达真皮层,然后选择性定点靶向作用于黑色素含量高的毛囊,终以光能转化成的高热量致其萎缩,从而达到理想中的长久脱毛。

  做冰点脱毛的女孩变得越来越多,那做完后也有一些注意事项才能更好地恢复,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下冰点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微有不适可冰敷

  脱毛是我们常见的变美项目,通过冰点激光脱毛可以持久性地祛除毛发,做完脱毛之后会有短时间的微红,或者局部有一些轻微的毛囊水肿反应,这都是正常的现象,一般冰敷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得到缓解。

  冰点脱毛后注意防护

  做完脱毛后局部的治疗部位,肌肤会有一些干燥,需要做好保湿,同时也要做好防晒工作。一般来讲脱毛治疗是比较温和的,也不会出现不良的反应,只需要当天做好局部的保湿和防晒就可以。

  还有当天晚上冲凉的时候,不用使用过热的水,前3天的时间尽量都不要接触过热的环境,比如泡温泉、蒸桑拿等等。

  另外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我们做完脱毛之后,新长出来的毛发尽量不要拔掉它们,因为我们做冰点脱毛的时候都有拔点,是毛根的毛球的色素,如果拔除了毛发,那后期我们的治疗和疗效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冰点脱毛后注意饮食

  冰点脱毛后在饮食上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花椒、泡椒、生姜、芥末等,以免影响脱毛部位的恢复。建议吃些维c片,或者摄入富含维生素C蔬菜和水果,如西兰花、白菜、番茄、猕猴桃、柠檬等,能够提高皮肤抵抗力,有助于美白肌肤,减少色素生成。

  冰点脱毛后不能再次脱毛

  做完冰点脱毛后,至少一个月内不能再用其它的方式脱毛,不管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脱毛方法,都不可以,否则可能会引起皮肤炎症,最后会造成产生色素。

  你还在为脱毛感到烦恼吗?

  五洲皮肤科送福利

99元可享受特定部位(唇毛/腋毛二选一)冰点脱毛4次!

  你还在等什么?

中医减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冰点脱毛

冬病夏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