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盛夏来临,此时不美,更待何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7-09 17:02:58 咨询 预约

  一转眼已经进入下半年了

  即将迎来一年中最热的时节

  女神们是怎样度过这个盛夏的呢

  光洁的唇周不怕壁咚

  无袖的衣衫想穿就穿

  光滑的玉腿说露就露

  穿上比基尼说走就走

  只有毛发较重的你,还在犹豫着怎么去脱毛。

  如果你正准备尝试蜜蜡、剃毛刀、脱毛膏。

  不妨看冰点脱毛再做决定!

  以上这些传统的脱毛法有一个共同缺点:

  难以破坏毛母质和毛囊干细胞,只能达到暂时性脱毛的效果,

  想要长久又安全

  不如试试冰点脱毛?

  什么是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一种长久性激光脱毛方法。它是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脉冲光穿透皮肤表层,抵达真皮层,然后选择性定点靶向作用于黑色素含量高的毛囊,终以光能转化成的高热量致其萎缩,从而达到理想中的长久脱毛。

  同是脱毛,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机理上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

  而冰点就是在设备头上加上冷却,冷的这种感觉会分散患者疼痛的感觉,故称为“冰点脱毛”。再加上接触部位涂抹凝胶,会让患者在做脱毛的时候保护皮肤,减小疼痛感,接受度会更好。

  哪些部位可以做冰点脱毛?

  身体多余毛发部位都能做,如唇部、腋下、躯干、四肢、比基尼等。

  冰点脱毛要进行多次治疗吗?

  毛发的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

  冰点脱毛只对生长期的毛发有作用,而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发都会在体内并存,会留下一些小绒毛。因为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发是在它下面一组三个毛囊中的一个毛囊长出的毛发,故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

  休止期的毛囊,过渡完进入新一轮的生长期大概需要3到4个月,脱毛的频率一般来说是一个月左右做一次,需等所有退行期和禁止期的毛囊都过渡到生长期再破坏,整个过程也至少需要3到4个月的时间,脱毛的次数应该在3到5次。

  冰点脱毛虽然需要多次治理,但每次治疗的时间都很短,最短只需要5分钟,最长仅需半个小时左右,不会影响正常生活。

  冰点脱毛后会影响排汗功能吗?

  不会,人体排汗主要依靠汗腺,而冰点脱毛破坏的是毛囊,不会损伤我们的汗腺。所以冰点脱毛并不会影响排汗。

  冰点脱毛效果是永久的吗?

  很多人觉得自己做了脱毛疗程以后可以达到永久性除毛,做完以后,这辈子都不用再脱毛了。但事实是脱毛后只能做到在疗程后的较长一段时间内,让治疗区域毛发的再生数量稳定在比之前更少的水平,有的脱毛部位会长出少量细小的绒毛,所以只能是说长久性减少身体毛发。

在吊带、短裙、比基尼的季节,

除了秀腿、秀身材之外,

洁白无暇的肌肤更加引人注目!

还是抬手一片“黑森林”吗?

五洲皮肤科送福利

99元可享受特定部位(唇毛/腋毛二选一)冰点脱毛4次!

  你还在等什么?

中医减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冰点脱毛

冬病夏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