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秋季用不着脱毛?不不不...秋季脱毛好处太多啦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2 15:28:51 咨询 预约

  说到脱毛,很多妹子就觉得那是夏天的事儿!现在天冷了都长衣长裤的,脱毛干什么呀?!

  NO~NO~NO~

  秋天才是脱毛的好时机!

  秋季脱毛,效果会更加好。

  脱毛最大的敌人就是防晒,随着气温逐渐下降,紫外线强度减弱,不用再像夏天时那样,脱完毛还要整天为防晒伤透脑筋,也不必担心出汗影响恢复。现在脱毛,效果简直不要太好啦。

  现在脱毛,时间刚刚好。

  长毛就是不想给人看,那脱毛当然更不想被人看啦,没有人会愿意因为脱毛这点事被人说吧?而且现在是脱毛淡季,还不用排长队!现在脱毛,来年秀美肌,perfect!

  价格会更呆萌。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夏季脱毛是旺季,而且价格会比较贵点,如今换季了,脱毛价格自然就更呆萌了,这样的便宜当然不能错过啦。

  而且,秋季比较干燥,对于皮肤容易干燥的小姐姐,是需要涂大量的润肤露为肌肤保湿补水的,但如果你皮肤上有毛毛,它们这身躯可是有足够能力阻挡润肤露的吸收的。

  想养出白嫩美肌,脱毛是必须的。没有毛毛跟肌肤抢营养,涂身体乳更容易吸收。

  简单来说,小编认为秋季做冰点脱毛是你护肤非常重要的一步。

  当然,选择冰点脱毛,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它能把毛发彻底脱干净!它不同于其他脱毛方式会对你的皮肤造成伤害。冰点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不会过度刺激皮肤,也避免了产生痛或风险。

  让你的毛发变白,变细,最后达到不影响美观的效果,同时还可以激活肌底的胶原蛋白,让皮肤更加白,更加嫩滑。基本做4-6次后,“毛毛团队”就会被彻底团灭。

  既然要脱毛,就要脱得科学,脱得方便,脱得舒服。

  选择正规的医美中心或者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进行冰点脱毛,能准确的判断体毛的生长状况进而精准的操控仪器能量,大程度的发挥脱毛的效果而又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同时也降低了毛发再生的概率。

  秋季脱毛,好处多得你想不到,五洲冰点脱毛,活动期间冰点脱毛唇毛/腋毛二选一,99元/4次,你还在等什么?

中医减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冰点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