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痘坑,你还要我怎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4 09:50:10 咨询 预约

  现在的社会人,看人先看脸,无论是打工、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女孩子,有几个不爱美呢?

  要问女孩子们害怕什么?痘痘必须榜上有名!长过痘的人都知道,“战痘”这件事并不容易,那可是一条漫漫长路。

  等我们好不容易赶走了痘痘,淡化了痘印,青春也走了。它却还是在我们的脸上留下了痘坑这样的“纪念品”。

  啥是痘坑呢?

  痘坑是痘印的进阶版,比痘印顽固性更强,更难以消灭,是因为发炎感染或外力挤压所致。由于长痘时期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细胞发炎导致皮肤组织的局部坏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组织的缺损,就形成了痘坑。

  简单地说,就是皮肤组织被破坏得很深,部分细胞组织干枯、老化、坏死……让我们的脸变得像月球表面一样,坑坑洼洼,不忍直视。

  相信大部分人的痘坑都是自己“作死”挤出来的,当初手越恨,如今坑越多!

  不想让脸变得坑坑洼洼,你应该学会这几点:

  尽量少化妆

  在脸上已有痘痘或者痘坑的情况下,仍旧过度化妆,用粉底来掩饰痘痘或者痘坑,会让毛孔堵塞更严重,加重皮肤代谢负担,尤其是化妆品中的重金属,会使原本就有问题的肌肤状况恶化。

  避免摸脸

  手上有很多肉眼无法看见的细菌,即使清洗干净,而不能保证无菌,所以尽量少用手摸脸,从而进一步刺激娇嫩肌肤长痘,更不能用手或借助于工具挤压痘痘,这样会引起化脓发炎,脓疮破溃后会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

  注意防晒

  避免紫外线刺激“痘痘”产生,对已有的痘痘更加要注意防晒,大量紫外线会加重皮肤色素沉着,让痘坑颜色更深,留得更久,甚至会引起化脓发炎等状况。

  所以痘痘会变成痘坑,跟你爱挤痘痘的手游很大关系!想让痘痘好得更快,别再“使用暴力”了,还是来五洲中医院皮肤科试一试吧!

  中医祛痘美颜面膜,仅需28/次!

  由多种中草药研磨调制而成,通过中药贴敷皮肤渗透作用,使中药成分渗透于肌表,以清热解毒,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化瘀散结,抗菌消炎,起到祛痘、保湿美白等功效。

  祛痘修复,就选伊肤泉微针祛痘修复套餐,门市价2680元,现单次7折/三次6折/六次5折

  含微针+配套的伊肤泉控油祛痘产品,通过专业手法进行微针治疗,再采用配套的伊肤泉控油祛痘产品,抑制皮肤油脂分泌,调整水油平衡,解决皮肤痤疮发生源头,抑制炎症发生,恢复皮肤细胞正常功能,锁住皮肤水分。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优惠项目”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