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多喝酸奶真的能减肥吗 试试中医减肥看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7-21 18:59:59 咨询 预约

  多喝酸奶真的能减肥吗?五洲深圳中医院医生提示您试试中医减肥。看看前几天有网友感叹,说夏天真的是一个不能没有冰箱的季节啊~想减肥喝酸奶都没有条件呢~~

  多喝酸奶真的能减肥吗

  小编曾听有人说每天喝三杯酸奶可以帮助减肥,还有人说每天晚餐只喝酸奶就能减肥....

  小编只想说,酸奶要是能减肥,世界上早没有胖子了。

  多喝酸奶真的能减肥这个事,有网友说了,她平时酷爱喝酸奶。在她看来,酸奶营养价值丰富,里面含有果粒口味更好,但是对于长期喝酸奶的她而言,并没有看到减肥的效果。

  酸奶喝多了会增重

  多喝酸奶不但不能减肥,对部分人来说还可能让他们更胖。

  小编有个同事,五月份的时候拔了智齿。拔牙嘛肯定在拔牙后一周内不能正常吃饭,但是肚子饿得难受啊。怎么办?同事就天天早晚一杯酸奶,外加鸡蛋,中午喝粥。差不多半个月后能正常吃饭了,她跟我们说她的体重比拔牙之前重了。

  酸奶可助消化,但也会促进食欲。虽然酸奶营养丰富,但饮用时需要控制好量,酸奶含热量要比牛奶高,如果在原有膳食基础上过量食用,同样会引起体重增加。

  真正能减肥的方法

  减肥的一个恒久不变的真理,就是少吃多运动。如果非要问小编还有没有其它方法,有,那就是坚持。

  什么叫坚持?坚持就是对面一盘美味时,不要把它吃到底朝天,不要吃到撑得难受,而是带着品尝一下味道的心吃几口就好。

  坚持就是,对象叫你多睡一会,你非要为了去跑步跟她吵起来要。

  如果你实在坚持不下来,那就只有一个方法了:来深圳五洲医院做中医减肥,拔罐、针灸、埋线任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