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啥女人先胖腿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7-26 17:53:14 咨询 预约

  为啥女人先胖腿?当体重增加时,男人总是先倾向于有个大肚腩,女性则是大腿愈发粗壮。告诉小编,你的大腿是不是比男票的大腿还粗?

  这个答案与身体如何储存脂肪有关。就像是汽车的后备箱一样。

  当男性增加脂肪时,人体系统默认的存储位置就是腹部,女性的存储位置就是大腿和臀部。

  对于男性来说:

  如果吃得太多,又没有进行充足的锻炼,“后备箱”就会变得拥挤不堪,一旦有了大肚腩,其余身体部位也会开始存储脂肪。

  当腹部的存储空间用完后,脂肪就会开始在肝脏、胰腺和肌肉中堆积起来。然后,他们就会面临真正的隐患,如2型糖尿病、高血压、高胆固醇和心脏病。

  对于女性来说:

  由于雌激素的缘故,女性倾向于在臀部和双腿存储脂肪,特别是大腿部位。

  如果女性的臀部和双腿部位填满了脂肪,她们随后也会长出大肚腩。大肚腩也被填满了,脂肪就会开始被存储在其他身体部位,从而增加各种疾病的风险。

  如此说来,女人先胖腿难以抵挡了?

  不,不,不!到深圳五洲医院做中医减肥瘦大腿,姐妹们不用怕有大象腿。五洲医院中医减肥瘦大腿推荐拔罐或埋线这两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