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中医减肥塑造苗条身形,首次仅需38元!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3-03 17:19:32 咨询 预约

  笑着放假,

  哭丧着脸上班,

  想必是春节长肉一族的常态。

  “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一直在啊!

  马上就到初夏了,你的赘肉准备好消除了吗?是否还在为怎么能够健康而又快乐的减肥烦恼?深圳五洲医院中医拔罐减肥+药物保养面膜首次仅需38元,一起来瘦瘦瘦吧!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中医减肥 即可

  <<<在线预约>>>

  五洲中医拔罐减肥原理

  通过拔罐,形成负压作用,然后刺激各个器官,以此增强其功能活动,提高机体抵抗力。罐内负压的刺激,可以促进胃肠蠕动,改良消化功能,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加快减肥。

  当然,五洲中医减肥方法除了拔罐,还有经络针灸法和经络埋线法,适用于不同人群。

  适合中医减肥的6大人群

  1、白领女性:不挨饿、不运动、不吃药,健康瘦身,每天苗条有精神。

  2、时尚一族:常加班熬夜的爱美男女,从内到外调理,瘦身又有肌肤。

  3、发福男女:甩掉顽固脂肪,去除脂肪肝等疾病,重塑完美身材。

  4、产后妈妈:产后小腹凸起,久减不瘦,调整大食量,快速健康瘦身。

  5、局部肥胖者:消除麒麟臂、粗腰、肥臀、大象腿,想瘦就瘦。

  6、长期减肥者:长期反反复复,伤身又无效者,健康减肥不反弹。

  五洲中医减肥效果

  从前的你

  现在的你

  五洲中医减肥四大特色

  安——安全健康无不良作用

  ——稳固持久不反弹

  ——祛除毒素一身轻松

  ——调理身体亚健康

  春天不减肥,夏季徒伤悲

  三月春风和煦,漫山花海,春天是女生减肥的时候,正所谓“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一起来深圳五洲医院中医减肥瘦瘦瘦吧!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中医减肥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