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产后减肥,越减越肥?那是方法没用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23 10:44:39 咨询 预约

  生完孩子,你就会开始怀疑,那些刚卸货就瘦成闪电恢复体型的女明星,到底跟我们这些凡人是不是一个品种。人家是辣妈,而自己却浑身都是duangduangduang的肥肉!

  女人产后瘦身到处都是拦路虎,生完孩子,周围的人都在不断地考验着你的毅力。

  “生完好好补补,否则以后落下病!”

  “不吃多一点,奶水哪有营养?”

  “暂时胖一些没关系的,以后就瘦了……”

  这时千万别被忽悠,除了产后6周不适合减肥外,往后一年可是减肥黄金期啊,因为此时体内脂肪还处于游离状态,未成顽固脂肪,减肥容易成功。

  那要怎么减?吃减肥药吗?

  不可取!尤其是在喂母乳期间,吃减肥药可能对妈妈和宝宝都会产生影响。

  减肥药多数通过排水、排脂减重,还有些成分会引起妈妈内分泌的改变,严重的可导致产妇月经不调甚至卵巢早衰;减肥药的药物成分还可通过母乳被宝宝摄入,影响宝宝肝肾功能。

  所以产后减肥不能盲目,健康应该放在首位。

  五洲中医院皮肤科杨香玲主任表示:埋线减肥可根据个人体质,以中医辨证施治为指导,采用穴位埋线等方法为患者健康减肥,而且效果还比较持久。

  什么是埋线减肥?

  穴位埋线减肥是针灸减肥的延伸和发展,它是用埋线器具将人体自身可吸收的蛋白质磁化线植入到人体相应的穴位中,通过线体对穴位产生的持续有效刺激作用,在调节身体机能的同时,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埋线对于穴道的刺激不仅于当下,当埋线于人体中软化、液化分解吸收过程中,皆能持续对穴位产生刺激。它一方面可以抑制人体亢进的食欲和胃肠消化吸收,从而减少能量的摄入。另一方面它可以刺激人体迟钝的自主神经,使其功能活跃,增加能量消耗,促进体内脂肪分解。

  埋线减肥还有哪些惊喜?

  粗手臂、大象腿、水桶腰是女性减肥的三大难点部位,而埋线时的穴位可以根据个人的体质和需求来选择,一般来说,腹部、腿部等脂肪密集的部位埋线较多,十分有利于局部减肥。

  埋线减肥一次,穴位刺激效应可持续10-15天。一般一次就能见到减肥效果,腰围、臀围、腿围等会明显减小。

  当然,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做埋线减肥,具体要咨询专业医生。而且埋线减肥的效果要想有保障,医生的技术也很关键。

五洲中医院皮肤科

中医点穴埋线减肥800元/次门市价1800元/次

让你轻松享“瘦”

不用再为甩不掉的脂肪烦恼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