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春天皮肤痒痛带状疱疹症状要注意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3-24 15:26:52 咨询 预约

  最近,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皮肤科接诊了十余例带状疱疹后继发神经痛患者,其中有不少是因皮肤先痒后痛,最后疼痛难忍才到医院求诊的。

  专家介绍,带状疱疹及带状疱疹后神经痛是由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皮肤病,约有15%的带状疱疹患者可并发带状疱疹后神经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多见于机体免疫力低下与年老体弱者,而以60岁以上老年人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的发病率为较高,可达50%以上。皮肤痒痛带状疱疹症状春季易发,且有传染性,大家要引起注意。

 

  五洲医院中医特色治疗带状疱疹,采用纯中药和中医特色疗法,以抗病毒、消炎、止痛和局部对症治疗为主。能有效清除体内毒素,改良过敏体质,消炎止痛,增强机体免疫力,内服外治,绿色、安全、无不良作用,根本上治疗皮肤痒痛带状疱疹症状,防止复发。>>>我要预约中医皮肤科专家

  皮肤科专家提醒:凡是皮肤固定部位有痒痛的病人,一定不要大意,请及时到医院就诊。

  +++++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皮肤科+++++

  官方微信:szwz16net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咨询QQ:8000724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