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冬天如何给皮肤保湿?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12-23 15:09:33 咨询 预约

  冬天皮肤干燥会痒、会起皮屑、会过敏、会....总之会带来很多问题,浑身不舒服。要解决这些问题,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保湿。冬天如何给皮肤保湿?皮肤保湿方法,这里介绍一两个。

  冬天如何给皮肤保湿

  冬天皮肤保湿不仅要考虑面部,更要考虑全身。面部保湿好方便:每时每刻都可以上面霜,至于手、脖子等地方....要像面部这样可就麻烦了。要进行全身保湿,想每时每刻都可以,可以在房间放个加湿器、或者在房间放几盆绿植,保持空气有一定的湿度,可以哦。

  在房间放个加湿器

  加湿器能够快速地提高室内的湿度,使室内不至于太干燥引起皮肤干燥症。但在这里,小编想提醒一下就是加湿器的水尽量用蒸馏水或纯净水,避免有害细菌随着蒸汽喷出来。

  在房间放几盆绿植

  如果家里有小孩、老人或者是风湿关节炎患者、糖尿病患者,就不能使用加湿器了,此时可以在卧室摆放几盆绿植来代替。绿植是天然的加湿器,放在室内能调节空气的温度与湿度,建议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体积小的、能释放氧气的植物,如吊兰、芦荟、虎尾兰等。

  冬天如何给皮肤保湿?冬天干燥过敏,使用护肤品可能都起不到效果,建议做中药面膜治疗,可以很快消除皮疹、刺激这些症状,使面部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