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爱美人士打“美容针”得悠着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9-23 10:43:50 咨询 预约

  玻尿酸、肉毒素流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捧这种能让美丽停留的神奇药剂,瘦脸、除皱、减肥,一支小小的“美容针”,不用开刀,不用缝合。调查发现,深圳“美容针”市场鱼龙混杂,如果不找正规的医生、不去正规的医院,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

  案例:打美容针瘦了 也出毛病了

  小琴是一名老师,因为有点胖,老是觉得自己不好看。最近,她从朋友那里听说打针减肥非常有效果,于是就去一家美容院打了减肥美容针,连续打了几个月,小琴发现自己没有精神,很虚脱,运动也没有什么体力,经常会感觉到胸闷,皮肤也变差了,脸垮垮的,皮肤很干很松弛,皱纹也多了很多。

 

  爱美人士打“美容针”得悠着点

  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美容专家表示,除皱的、美白的、瘦脸的,如今,市场上的美容针剂各种各样,应有尽有。但是很多美容院的美容针都是没有保障的,爱美人士打“美容针”得悠着点。

  那么,怎样才能安全有效的美容?

  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美容专家推荐中医针灸美容,针灸美容就是运用针刺、艾灸的方法,补益脏腑,消肿散结,调理气血,从而减轻或消除影响容貌的某些生理或病理性疾患,进而达到强身健体、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目的。

  针灸美容操作简便,安全可靠又无任何副作用,五洲医院有专业的中医美容师,采用针刺法采用银针刺入穴位及患病处皮肤,再施以适当手法,使病人产生酸麻胀痛及冷热等感觉,达到美容及健身祛病的目的。

    

  温馨提示:针灸美容要配合适当的穴位选择和专业的针刺手法才能达到安全、有效的目的,建议到正规和专业的医院接受治疗。

  ■ 想了解更多,可拨打24小时优惠热线0755-26719191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