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盲目中成药养颜要小心 中医美容应专业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9-26 14:02:12 咨询 预约

  有些爱美的人士喜欢用中成药养颜。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美容专家表示,中成药也是一种药物,过量使用可能会损害身体健康,起到反效果。

  盲目中成药养颜要小心

  五洲美容专家指出,养颜类药品,消费者切不可盲目买来保健美容,因为内服药物,无论是中药还是西药,都要依据个人体质,经过医生问诊确认,才可以使用,不然,可能损害身体健康,起到相反的作用。有些人因长期服用养颜类中成药而导致了药物性肠炎。

    

  中医美容应专业

  选择美容养颜,应该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美容,包括针灸美容、中药美白、推拿美容等。依据不同类型的人的体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美容保养方法,能够起到明显的养颜功效。同时,应该配合合理的饮食和适量的锻炼。

  五洲中医针灸美容就是运用针刺、艾灸的方法,补益脏腑,消肿散结,调理气血,从而减轻或消除影响容貌的某些生理或病理性疾患,进而达到强身健体、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目的。

  ■ 想了解更多,可拨打24小时优惠热线0755-26719191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