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花美男张根硕护肤比女生要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9-21 15:48:46 咨询 预约

  相信大家对花美男张根硕不陌生,从很多电视,照片都可以看出,张根硕的肤质在男人当中算是很好的,不少女生甚至都羡慕他的肤质。想得到这样美丽的肌肤,是要怎样保养和护肤?

  花美男张根硕护肤

  作为当红艺人,张根硕的工作十分繁忙,作息时间不规则,而且经常需要化妆,即使这样,他依然保持容光焕发。他十分注重自己的仪表,但工作过后,必定会**卸妆,减轻肌肤的负担。

  张根硕还说假期,一般不会化妆,尽量为肌肤争取休息时间。每天早、晚我都会做简单的基础护理,例如洁面、润肤等。适当的保养,饮食均衡及适当的运动,三者并行,维持皮肤健康白皙。

  怎样保养肌肤

  当然,除了这些基本保养以外,如果皮肤出现问题,还是得及时寻求医生的帮助。而我们,如果维持中医美容保养就不用担心皮肤出现异常情况了。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皮肤科专家指出,肌肤是靠养出来的,怎么养?除了调节日常的生活习惯外,还可选择中医美容保养。

  五洲医院中医美容保养的方法很多,主要是依据个人的需要和身体的情况而选择,有中医祛斑、针灸美容、温俞开背、刮痧美容、中医美白、中药美容等等。而且,中医是依据辩证论治,根据个人体质和肌肤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疗法。

  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皮肤科专家会依据个人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和询问,了解到具体是什么皮肤问题,然后从内到外,通过中医中药进行调理,内服外敷、针灸理疗等多种疗法相结合,有效调节内分泌,排出体内毒素,标本兼治,让你的肌肤直追花美男张根硕。

  +++++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皮肤科+++++

  官方微信:szwz16net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官方网站:http://pifu.wz16.net/

  咨询QQ:8000724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