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秋季美白 当选中药面膜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9-20 15:15:01 咨询 预约

  秋季美白,当选中药面膜。为什么说这个时候用中药面膜很适合?下面就从护肤品的选择以及秋季皮肤的特点来说说其中的原因。

  秋季美白,当选中药面膜

  要想有白皙的肌肤,当然最宜使用含美白精华的护肤品,并且较好 是天然原料的,因为它能帮助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淡化,从而淡化色斑,使肌肤更白皙、健康,而且纯正的原料更让您白得自然、白得健康、白得放心。

  医院中医皮肤科的中药面膜全由中药制成,当然就为天然原料。

  秋季皮肤显得干燥,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要采用含水分充足和含表面活性剂的滋润乳、滋润霜,用它们涂抹面部,对激活受损的皮肤细胞很有好处。

  秋季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选择护肤品的原则:一是根据皮肤属性,二是根据时间和气候。

  注意,这个季节要选用不含酒精成分的化妆水,滋润而不油腻的日霜及晚霜等。其次还要注意日常的皮肤护理。

  五洲医院中医皮肤科的中药面膜,由中药粉加水调和成糊状后敷于面部,然后在上面再加上一层石膏,因此不含酒精成分、滋润不油腻。

  秋季美白,当选中药面膜。秋季紫外线虽不如盛夏猛烈,但会增加皮肤黑色素,使肤色变深,更能深入肌肤,损害到肌肤的承托结构,令肌肤衰老,所以选择护肤品较好 是兼具美白、保湿和营养功能的,只有这样,才能满足肌肤在秋季多方面的需要。

  五洲医院中医皮肤科的中药面膜,除了补水保湿,还增加了美白滋养功效的中药成分。因此,具有保湿兼具美白的作用。

  五洲医院中药保湿美白面膜,现在预约可享体验价:28元。>>>>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