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中医怎么美白皮肤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1-13 17:29:28 咨询 预约

  美白皮肤的方法有多种,包括化妆品、化学换肤、面膜倒模、食疗等,怎样能使皮肤白白嫩嫩,这里不说别的就说中医怎么美白皮肤。

  中医怎么美白皮肤

  中医认为夏季太阳照射,皮肤出现红斑为热邪所伤,热又能损伤血脉,引起脉络瘀阻,皮肤则由红转为褐、黑,液渗脉外,还可出现水疱。因此,夏天的时候惹要美白皮肤,要多选择一些具有清热解暑,凉血的食物,以达到缓解热对全身和局部皮肤的损伤。

  如:西瓜翠衣(即西瓜最外的绿色皮)煮水喝,有清暑解热,泻火除烦的功效;荷叶泡茶,具有清暑解毒消脂作用,如大便秘结可加决明子同用则效果更佳;经常在室外工作,或内热较明显、色斑较重的还可加杭菊花、红花起到清热活血退斑的作用。

  在饮食方面,我们可以选择食用如:冬瓜煮小排汤,冬瓜味甘淡,性微寒,具有清暑热,淡斑作用,白萝卜凉拌,白萝卜味辛、甘,性凉,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消滞、美白作用。还有富含维生素类食物,也有褪除色素,养颜美肤的效果,如维生素A、维生素E能抗神经细胞老化,破坏自由基活性,促进血液循环,调节激素分泌,抑制皮肤衰老,使皮肤白净光滑细腻。

  喝水时,可以放一片柠檬,柠檬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柠檬水既清香,能提神醒脑,又能起到美白的作用。

  中医怎么美白皮肤?中医美白皮肤非常讲究用饮食方法来达到效果,中医美白也可能内调中药、做中药倒模治疗。提醒大家美白产品能把脸上的黄褐斑根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