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中药怎样祛斑美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1-10 17:22:50 咨询 预约

  美白皮肤大家最能想到的方法是敷面膜,市面上的面膜多种多样,大部分是胶状类的。要祛斑美白,中药面膜温和无刺激,大家可试试。中药怎样祛斑美白?

  中药怎样祛斑美白?

  如何使用中药美白淡斑面膜,大家可根据下面的方法动手自己制作面膜。

  1.洁面:不可用含皂类的洁肤品,应使用低泡沫的氨基酸洗面奶。比如:山金车皙润洁面露,金盏花深层洁面乳。

  2.热毛巾敷面部10-15分钟,有利于打开毛孔,促进药物的吸收。

  3.取一包当归、川芎、白芷、白芍、珍珠、牡蛎、薏仁、百合各药粉(约15g)倒入小碗中,兑入适量温开水(约30毫升),搅拌成糊状,再加入一勺蜂蜜反复搅拌均匀;

  4.将调配好的中药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中药怎样祛斑美白?上述的自制中药面膜每周一次,早期或病情严重者可每周2次,坚持2~3个月,同时做好防晒、保湿等护肤工作。

  中药怎样祛斑美白?中药祛斑美白,更好更有效更省事的方法是到中医皮肤科做治疗,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皮肤科有中药祛痘面膜、中药祛斑面膜、中药抗过敏面膜。>>>问问医生中药面膜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