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化妆技巧 】油性肌肤的化妆要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8-24 09:50:53 咨询 预约

  精心化妆后去参加一个重要的Party或约会时,才出门不久妆却花了,甚至还出现了肌肤问题,皮肤爱出油的人就经常发生这种情况。皮肤爱出油,化妆老是出现花妆,是不是油性皮肤不适合化妆?

  油性皮肤化妆的要点

  油性皮肤也能化妆,但是一定要记住油性皮肤化妆的要点:猪油膏、控油精华不能少;太阳大的时候别用粉底液,用BB霜。先上BB,再上猪油膏;化眼妆的时,睫毛要打底膏,然后再上睫毛膏;化唇妆时涂哑光的唇膏**。

  油性皮肤日常护理

  油性皮肤希望能化出精致妆容,平时的洁面,晚间修护这两个方面不能省。

  【油性皮肤洁面方法】

  1、不要过度洗脸,早晚各一次就够了,不必过于控油,那会加剧“油干皮肤”的缺水状况。洁面的选择:温和的、保湿性好又洗净力强的洁面产品,使用混合性皮肤的洁面产品会更适合。

  2、使用温水洗脸,可利于溶解油垢。油性皮肤的人T区肌肤会更油、更厚,所以要清洁到位,洁面时**从T区开始洗,然后再洗脸颊。

  【油性皮肤晚间如何修护】

  油性皮肤的你是不是拒绝了晚霜?。在晚间,我们肌肤吸收养分的速度快,水份流失也很快,皮肤油脂分泌更明显。如果晚间只用精华素是不够的,晚间也尽量使用晚霜,**选择不含矿物油的晚霜,避开特别油的T区,用正确的按摩手法按摩令晚霜充分吸收。

  油性皮肤,爱美的你除了要关心化妆问题,也需要关心痘痘问题。脸上分泌的油渍多,容易产生黑头和青春痘,这与中医的肝肾虚弱,湿热,肝胆脾功能失调等有关,建议用中医方法做针对性治疗。

  有“惠”你就约,深圳五洲医院祛痘优惠仍在持续进行中:

  ①.7元首次体验中药祛痘面膜

  ②.88元中医祛痘首次治疗

  ③.参加第五季“战痘明星”赢优惠治疗,报名即可送500元祛痘抵用券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