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你不知道的美肤神器——“复活因子导入疗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4-20 17:22:54 咨询 预约

  女人若把自己怕老的心情,转化成追求美貌的动力,那么这世界就没有一个不漂亮的女人。倘若这世界上的每一个女人都精于装扮,修心养性,把自己溶入不老的境地,那么,每个女人都可以活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关乎美丽,人人有责,那么,今天我们就谈谈关于美的东西:你不知道的美肤神器——“复活因子导入疗法”。

  什么是“复活因子导入疗法”?

  复活因子导入疗法是通过微针滚轮刺激皮肤,在面部打通数万个肉眼不可见的营养微细管道,采用超微渗透技术,将韩国原装进口的Evercell干细胞原液中多种复活因子成份,精准、定量的导入到所需改良部位皮肤中胚层,其吸收效果是普通涂抹的4000倍以上,从而刺激皮肤新陈代谢,促进胶原蛋白增生,达到修复痘坑痘印痘疤、祛斑除皱、美容保养抗衰老等美肤效果。

  “复活因子导入疗法”有哪些功效?

  1、修复痘印痘坑:细胞修复成分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断裂的纤维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合成,重新生成纤维组织,从而到达深层网状纤维结构重建,修复痘坑痘印痘疤,恢复肌肤光滑。

  2、美白祛斑:生物美白成分直接作用于基底层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点,加快代谢产物运走,令肌肤白皙光滑,细腻如丝。适合于晒斑、黄褐斑、雀斑、铅汞中毒、面部色素分布不均匀,肤色晦暗,肌肤粗糙无光泽者。

  3、除皱美肤:生物祛皱活肤成分直接作用于断裂的纤维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合成,重新生成纤维组织,舒展干纹和皱纹,如额头纹、川字纹、颈纹、法令纹、表情纹等,逆转衰老状态,重现饱满紧致的肌肤。

  4、保养抗衰:细胞原液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以活化及滋养人体细胞,使细胞改良并且强化本身肌肤的自然功能,清除造成人体衰老的自由基提升人体细胞的调节及再生能力,保养抗衰永葆年轻。

  “复活因子导入疗法”的优势:

  1、产品纯正安全,值得信赖

  Evercell,由韩国**获得胚胎干细胞研究许可的CHA医院(亚洲干细胞效果较好的培养基地)研发,与人体**同源,无任何排异及副作用,安全可靠。

  2、多种功效,一站式保养

  祛斑除皱、修复痘坑痘印、保养抗衰**,深层修复,激活细胞,使皮肤充满活力保持年轻态,让您体验不一样的美肤旅程。

  3、吸收更**,效果更放心

  不破坏皮肤结构的完整性,建立大量的皮肤微细管道,直接导入所需活性成分到皮肤较好吸收位置,激活细胞、修复受损组织,瞬间即可感受肌肤变化,留住美丽永葆青春。

  心动不如行动,4月26日(本周日)“复活因子导入”美肤分享会诚邀您参加,“细胞新生,重回青春”带您美肤带你飞,让您体验较高大上的蜕变旅程!

  活动主题:细胞新生 重回青春——“复活因子导入”美肤分享会

  活动地点:深圳五洲医院皮肤科

  活动时间:20154月26日(周日)下午3:00

  活动内容:

  1、复活因子导入”美肤疗法介绍

  2、特邀资深美容专家做美肤分享

  3、“复活因子导入”疗法体验8折优惠

  4、“复活因子导入”疗法现场直播

  >>>预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