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还在折腾脱毛吗?五洲冰点脱毛为你解决后顾之忧!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1-29 16:51:16 咨询 预约

  腋毛茂盛,老是出汗有味?

  唇毛太过于明细,影响了面容?

  腿毛太粗,夏天都不好意思露腿?

  试过刮毛刀?

  长的太快了,而且更粗更密了

  试过脱毛膏?

  时间太短脱不干净,时间太长灼伤皮肤。

  会出现毛发倒长的现象,鼓起红色的小包包。

  试过脱毛蜡纸?

  维持的时间的确长,但是好痛好痛

  如果不够快准狠,毛毛可能会在毛孔中断掉,引发毛囊炎,所以最好不要用在腋下。

  试过激光脱毛?

  又贵周期又长,需要多次治疗,效果才能明显。

  如今最受欢迎的脱毛方法: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

还在为脱毛感到烦恼吗?

五洲新春送福利

冰点脱毛唇毛/腋毛二选一,99元/4次

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2019.2.11-5.31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和传统激光脱毛有什么区别?

  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长久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或风险。

  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机理上最大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失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永久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疼痛或风险。

  冰点脱毛后可以保持多久?

  冰点脱毛是永久的,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生长期毛发达到最佳脱毛效果。

  冰点脱毛和其它方法相比,有无可比拟的优点。冰点脱毛效果更永久,更快捷,舒适,

  效果立竿见影。不会影响正常生活,无需请假。冰点脱毛虽然需要多次治理,但每次治疗的时间都很短,最短只需要5分钟,最长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