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皮肤不好看着显老?五洲微针治疗还你光洁嫩滑肌肤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1-29 16:26:01 咨询 预约

  脸上残留痘印、痘坑、痘疤?

  毛孔粗大、肤色暗沉、有皱纹?

  比别人年轻却被叫做阿姨?

  五官不差,却因为皮肤的问题羞于见人?

  用过多少护肤用品,效果都不怎么好?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多少女性因为皮肤的问题受到不公平对待?

  五洲新春送美丽

  微针治疗还你光洁嫩滑肌肤,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明艳动人

  门市价1500元的微针治疗,首次体验只需990元/次

  还在为皮肤不好发愁的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2019.2.11-5.31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微针治疗

 

  微针疗法

  微针疗法又称微针疗法美容,是利用天然方法刺激骨胶原增生,就是利用微小的针头刺激皮肤,而不会破坏皮肤表皮层,从而唤醒及提升肌肤的再生功能。微针属浸入性治疗,不属生活美容项目,在很多医院都有开展。

  微针的作用机理

  利用针刺产生的机械刺激,发机体皮肤的自我修复系统。促进新陈代谢,启动胶原蛋白等的新生与重排,针刺打开了皮肤的吸收通道,有助淡化皱纹及色斑,改善皮肤质感,调匀肤色及增加皮肤弹性。

  微针疗法具有安全可靠;功能多样化等优点。(可美容;瘦身;头发再生等)其先进性可同美塑疗法并驾齐驱,被国外医学美容同行誉为“Mesomate”亦即美塑伴侣。所以说微针疗法美容是皮肤抗老防衰的首选方法。

  微针治疗注意事项

  1、治疗后有红肿、疼痛,常需1-3天消退;

  2、敏感性肌肤慎用

  3、 术后两周内请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4、 禁烟禁酒及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蒸桑拿或剧烈运动,同时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注射部位。

  5、 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