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中医埋线减肥,让你轻松享“瘦”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2-10 09:45:00 咨询 预约

  春节刚过

  许多人还沉浸在狂欢中

  却忽视了一个大问题

  体重!!!

  亲们,你是否有勇气去称一称体重,看看自己是否摆脱了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呢?

  提及伤心事

  想必

  不少美眉已哭晕在厕所......

  如何瘦身?

  中医埋线减肥来帮你!

  埋线减肥是将一小段可吸收的羊肠线埋入穴位,利用羊肠线对穴位的持续刺激作用,通过对机体脏腑整体调节作用来实现减肥。蛋白羊肠线埋入体内后,在体内软化、分解、液化吸收,对穴位产生的刺激可达15天或更长。

  因此,埋线减肥可以半个月治疗一次,不必频繁往返医院。这与很多减肥方法相比,埋线减肥很省时间,非常适合上班族和繁忙没时间运动的人。

  中医埋线减肥不仅省时,方便,作用也不容小觑,它能够比较快地帮助减轻体重、降低脂肪率、减小腰围和腿围,3-5次疗程后(严重肥胖者治疗次数可能多些),让你轻松瘦下来。

  中医埋线减肥

  让你轻松享“瘦”

  新春好运连连,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皮肤科发福利啦!门市价1200元的中医埋线减肥现首次仅需980元,3次仅需3000元,正为肥胖烦恼的亲们,赶紧预约吧!

  活动时间:2月11日至5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咨询,回复“姓名+电话+埋线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