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会长痘?原因都在这里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03 15:13:39 咨询 预约

  痘痘是美貌的天敌,多少人对痘痘厌恶至极,但又对痘痘无可奈何。大家对痘痘了解吗?知道为什么会长痘痘吗?

  首先来了解痘痘的不同状态

  1、闭合性粉刺:

  叫粉刺也叫白头,形状是肤色丘疹,没有明显的毛囊开口。常见于额头、下巴和鼻子,并不明显,但摸上去感觉凹凸不平。

  2、开放性粉刺: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黑头,圆顶状丘疹,有明显的毛囊开口,肉眼可见。常见于鼻头及鼻翼。

  有人会问,粉刺跟痘痘有什么关系?当然有关系了,粉刺会进一步发展演变成各种炎症性皮损。表现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和囊肿。

  3、炎性丘疹:

  呈红色,伴随痛感,直径1~5毫米不等,脓疱大小一致,可以挤出白色脓液。

  4、结节:

  结节直径大于5毫米,触之有硬结和疼痛感;

  5、囊肿:

  囊肿的位置比一般的痘痘更深,充满了脓液和血液的混合物。

  然后来了解长痘痘的原因

  其实,痘痘的形成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是基因问题(例如家族遗传),还有

  1、卸妆不彻底,清洁不到位;

  2、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或者生气;

  3、大姨妈前期体内激素失调;

  4、经常没有洗手就摸脸,刘海一直遮住额头导致毛孔堵塞;

  5、使用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6、还有饮食问题。

  除了以上原因,很多朋友会在青春期长痘,但是过了25岁痘痘就会迅速减少,这就和大家的皮脂分泌有关系了~~

  最后,如何祛痘呢?

  五洲中医治疗青春痘、粉刺、脓包,让“面子”不是问题!

  深圳五洲医院是一家中西医结合医院,医院皮肤科根据多年经验研制出药物祛痘面膜,在结合可见光治疗,以消炎为主,抑菌为辅!让肌肤更快更好吸收有效中药成分,达到深层消炎、化脓的祛痘效果,温和不伤肌肤。

  福利!五洲中医祛痘首次88元

  活动时间:2月11日至5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咨询,回复“姓名+电话+中医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