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祛痘、美白、补水、淡斑丨五洲中药面膜,总有一款适合你!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04 15:54:00 咨询 预约

  相信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皮肤不好是一大难题。长痘、长斑、发黄、没有水分,影响了面容,更可怕的是还会留下一些痘坑。而市面上出现了很多面膜,面膜千般百样,中药也能制作面膜?中药面膜可信吗?

  中药面膜可信吗?

  很多人会选择使用中药面膜进行护肤,因为中药面膜是以治本为主,疗效很稳定,副作用是非常的小。首先就是给肌肤排毒、消炎,其次是调理肌肤,到最后改善肌肤。温和不伤肌肤也是中药面膜的一个特点。

  中药面膜是否有不良作用?

  因为中药面膜是以纯中药为原料制成的,通过一定的配方和其他药材自制成面膜。这样的面膜能从根本上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加快皮肤的代谢功能,能有效的帮助肌肤排出毒素修复损害的皮肤。能有效的通过解决根本原因达到美白、淡斑、、补水、祛痘等护肤效果。

  中药面膜一周可以使用多少次?

  使用中药面膜建议一周在两次左右比较好,因为如果刚开始使用中药面膜的时候,肌肤是处于比较敏感的时期。保持在每周有两次使用的频率就可以了。

  中药面膜有哪些好处?

  1、由中药研磨而成,不含铅汞、激素、添加剂等,敷用之后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2、研磨成极细小颗粒的中药材便于肌肤吸收其中的有效成分,从而可以由内调养,从根本调理肌肤问题;

  3、中药配方对肌肤问题更有针对性。

  4、可以通过中药对面部经络的疏通、激活细胞和修复肌肤损伤细胞,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帮助细胞彻底排出消炎排毒。

  医生提醒: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请不要盲目的使用面膜,只有从根本上调理才能更好地治理皮肤问题。

五洲中药面膜有多种配方

为你的肌肤问题采取针对性的调理

祛痘、美白、补水、淡斑

总有一款适合你!

福利!五洲中医面膜首次仅需28元!

  活动时间:2月11日至5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咨询,回复“姓名+电话+中医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