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脱毛后,体毛会越来越粗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0 16:36:47 咨询 预约

  说起脱毛,朋友圈也算是掀起了一股热潮,各种花式脱毛迎面而来。还在大家纠结该用什么方式什么产品脱毛的时候,一个热门话题也随之而来:脱毛之后,会越来越粗?会越来越多?

  有网友说市面上很多脱毛说永久性脱毛是假的,而且脱毛之后,体毛长出来反而越来越多,越来越粗。对于这一说法,有人否定,有人赞同,小编今天也来讲讲脱毛那些事~

  问题一:永久性脱毛是真的还是假的?

  要说永久性,的确不切实际。准确的来说,应该是长久性脱毛,目前市面上没有那款脱毛方法能达到永久性脱毛。但是,在选择正规的医美中心或者医院、合适自己的脱毛方式、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进行脱毛,是可以达到长久性脱毛的。

  问题二:脱毛之后,体毛会越来越多吗?

  体毛的数量是取决于毛囊,人体的毛囊数量是固定的。就算使用不当的脱毛方式,如剃刀类的只脱表面的毛发,也不会增加或减少毛囊的分布。所以,脱毛并不会导致体毛越来越多。

  问题三:脱毛之后,体毛会越来越粗吗?

  有些人脱毛后,发现体毛很快就长出来了,且越来越粗。其实,这跟你选择的脱毛方式有关,有些人会因为不当的脱毛方式导致体毛变粗。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假象,如果你选择的脱毛方式是从根部切断的,看起来毛孔像变粗了,长出来的毛感觉也变粗了。

  如今脱毛的方式很多种比如:

  用脱毛刀、蜜蜡脱毛、脱毛膏、激光脱毛等等。

  还有一种很受欢迎的脱毛方法: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是目前非常受青睐的一种脱毛方法,以往采用暂时性脱毛包括脱毛膏、脱毛蜡、拔除、刮除等方式,但都只是治标不治本。这是因为毛发分毛干和毛囊两部分,毛干大部分露在皮肤表面,毛囊则在表皮深处。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长久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或风险。哪怕日后长出来体毛也是很少,较细较软的,是不会有很大影响的。

  脱毛就要脱干净

  没有过敏没有变粗

  拒绝色素沉淀、拒绝毛发包埋

  为了即将到来的夏天,展示光滑的皮肤

  五洲皮肤科送福利

  冰点脱毛唇毛/腋毛二选一,99元/4次

  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2019.2.11-5.31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冰点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