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节食减肥太坑,快来试试中医减肥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0 17:17:12 咨询 预约

  说到减肥,很多人想到的就是节食。通过节食减肥的人的确有很多,短时间也确实会瘦、体重也会下来,但主要减掉也只是水和肌肉。一恢复饮食,就很容易反弹,甚至比之前还要胖。摸摸自己的小肚子,腰胯左右两边的肉,坐下来形成的三层赘肉,粗粗的大腿,这些无不在告诉你,你体重减了,但你肥肉还在,身材还是走形了不好看。

  用节食来减肥在小编看来是最蠢的方法,不仅容易反弹,还可能会搞垮身体。减肥就要健康的减,近年来,中医减肥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健康减肥方式。中医减肥真的有效果吗?

  中医减肥的优势

  虽然中医减肥的效果比较缓慢,但中医减肥相对来说更健康,其安全性和效果都有一定的保证。最重要的是中医减肥不容易反弹,也不需要节食!

  中医减肥有哪些方法

  中医减肥的方式有很多,比较受欢迎的方式有:针灸减肥、埋线减肥、拔火罐减肥以及推拿按摩减肥、中药减肥等。

  1、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主要是通过刺激脾经,胃经上的穴位,一方面抑制肥胖者亢进的食欲避免过量进食;另一方面,针灸可促进胃肠蠕动,利于行气通便,提高脂肪代谢率,达到减肥效果。

  2、埋线减肥

  埋线减肥是通过埋线器具将人体可吸收蛋白线针入穴道内,是改良的针灸减肥方法,可以达到持续刺激穴位的作用,通过埋入的线将体内的液体脂肪代谢出体外,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植入穴位的线体是一种异体蛋白,易被人体软化、分解、吸收,借着蛋白线没被身体吸收前,对穴位持续良性刺激,产生时时刻刻瘦身的效果,尤其可以促进局部脂肪代谢分解,塑造身体曲线。

 减肥就要健康的减

  中医埋线减肥

  让你轻松享“瘦”

  首次仅需58元!

  易胖体质的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2月11日至5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咨询,回复“姓名+电话+埋线减肥

  3、中药减肥

  中医常说“肥人多痰,瘦人多火”,肥胖的原因也多与“湿、痰、虚”有关。中药减肥是通过对于药物的运用,来改变、调理胖人的体质,以及通过一些有“轻身”效果的药物,例如人参、白术、菟丝子、麦冬等,来让人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4、拔罐减肥

  拔罐减肥能够辩证施治、调节整体,疏通经络,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取得整体减肥的效果。根据肥胖的位置选择穴位,刺激肥胖者迟钝的自律神经,使功能活跃,增加能量消耗。拔罐对人的健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可以加速胃肠的蠕动,从头到脚的惯纵全身,以消除局部脂肪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

  拔罐的调节作用主要是在温热的基础上对神经系统进行调节,这样刺激神经末梢的感受器,达到大脑皮层就可以促使人体恢复功能,让阴阳可以得到调整,从而起到提高新陈代谢的功能,促使淋巴加速循环,让身体里的废物、毒素全部都加速派出去,起到瘦身减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