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简单护肤做好这几点,根本不用太花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28 15:39:34 咨询 预约

  护肤一直是女性们谈论的重点话题之一,护肤用品的消费也是较高的。有些人花了很多钱,买了一大堆的洗面奶、面膜、护肤霜,皮肤还是长痘、长斑、发黄、没有水分。其实,护肤只要做好这几点,根本不用太花钱!

  一、做好清洁

  做好清洁的核心就是适当清洁。因为过度清洁会使角质层受损,导致皮肤紧绷、干燥。使用的洗面奶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泡沫多的洗面奶清洁力强,更适合油性皮肤;干性或敏感皮肤适合泡沫少的洗面奶或者是用温水洗脸。去角质以及洗脸刷等工具不建议频繁使用,油性皮肤以及长痘的人群半个月使用1-2次就可以了。卸妆的时候不要搓太久,否则会感觉皮肤干燥,先用卸妆水,再搭配洗面奶等清洁用品。

  二、防晒

  紫外线对皮肤是杀伤力不可小觑,不管阴天晴天、隔着窗户,防晒不可少。在此提醒,任何隔离霜、BB霜都无法取代防晒霜的,建议抹完面霜再单独涂防晒霜,及其他化妆品。

  三、保湿

  正常的角质层含水量应该保持在20%-30%,含水过低会使皮肤干燥粗糙紧绷。干性皮肤适合滋润度、油性含量较多的保湿霜或乳霜;油性皮肤则选择清爽不油腻的保湿凝胶或乳液。平时使用爽肤水或保湿喷雾,建议抹上面霜锁住水分,洗澡后建议擦身体乳。

  四、选合适自己的面膜

  面膜的种类有很多,可以补水、修复皮肤问题、美白等等,但盲目的使用面膜反而适得其反。选择面膜的标准就是不含铅汞、激素、添加剂等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的面膜,最重要的是选择合适自己的面膜!

  但面膜那么多该怎么选?不如试试中药面膜!

  中药面膜是以多种中药为原料,通过一定的配方制做而成。能够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加快皮肤的代谢功能,帮助皮肤排出毒素,达到美白、淡斑、补水、祛痘等护肤效果。

  好消息,五洲中药面膜首次体验仅需28元!

  五洲中药面膜含有多种配方

  对多种皮肤问题可采取针对性的调理

  祛痘、美白、补水、淡斑

  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

  活动时间:2月11日至5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咨询,回复“姓名+电话+中医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