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湿疹怎么护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8-28 17:20:00 咨询 预约

  湿疹怎么护理?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湿疹平时要特别注意患处的护理,有时候患者要缓解湿疹症状,不是以治疗为主而是护理为主。但是许多人却不知道怎样护理。湿疹护理方法,下面给大家几点建议。

  湿疹怎么护理

  湿疹因为干,而不是湿,所以湿疹患者一定要重视患者的保湿。以下湿疹护理方法,不管是小孩还是成年人都适用。

  所以宝妈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1.环境温度不能太高,20-22℃。穿衣不要太多,建议穿纯棉衣服。

  2.间隔2-3天洗澡,水温不要超过体温,洗后多涂保湿霜。

  3.不要用水反复擦脸,可以温生理盐水(0.9%盐水)6-8层纱布敷15分钟。之后涂厚厚的保湿霜。

  4.湿疹处多涂保湿霜。

  湿疹的病因复杂

  湿疹是由内外多种因素引起的皮肤炎症反应,伴有剧烈瘙痒,常常反复发作.湿疹的病因不容易查询,每位湿疹患者的发病诱因也不相同,即使是同一位患者在不同的时期,诱因也不一样。所以,湿疹要对症用药外,平时注意护理以尽量减少发病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