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医 到五洲——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关于冰点脱毛你知道多少?冰点脱毛能长久脱毛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7-19 09:36:21 咨询 预约

  关于冰点脱毛你知道多少?冰点脱毛能长久脱毛吗?虽说现在只是春季,但深圳时不时热一下的天气已经让很多女性朋友开始谈论脱毛的话题了!而冰点脱毛法也引起了很多人议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有关于冰点脱毛的一些问题。

  什么是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长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皮层,抵达真皮层,然后选择性定点靶向作用于黑色素含量高的毛囊,终以光能转化成的高热量致其萎缩,从而达到理想中的长久脱毛。

  冰点脱毛与其他脱毛方式相比

  冰点脱毛是目前非常受青睐的一种脱毛方法,以往采用暂时性脱毛包括脱毛膏、脱毛蜡、拔除、刮除等方式,但都只是治标不治本。这是因为毛发分毛干和毛囊两部分,毛干大部分露在皮肤表面,毛囊则在表皮深处。

  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最大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长久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或风险。

  还有家用脱毛仪,家用脱毛仪采用的是一种普通低能量的光,有一定的脱毛作用,但是脱不干净,疗效甚微。因为低能量,大多数的毛囊吸收不到足够的热量,毛囊并不会被破坏。而且我们在临床中早就发现,当能量不够又反复刺激毛囊时,这种低能量的持续加热就像营养物一样,反而刺激毛发长得更多、更长。如果出现失误,容易灼伤皮肤或出现色素沉淀问题。

  冰点脱毛后体毛还会再长吗?冰点脱毛能长久脱毛吗?

  冰点脱毛只对生长期的毛发有作用,而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发都会在体内并存,会留下一些小绒毛。因为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发是在它下面一组三个毛囊中的一个毛囊长出的毛发,故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其他非生长期的毛发,需要它们进入到生长期的时候进行再次脱毛,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一般情况下,冰点脱毛需要做3-6次,具体次数需要根据个人毛发的数量以及部位来决定的。每次做冰点脱毛间隔时间最好是在30-45天左右,这是根据毛囊的生长周期而决定的,这样毛发才不会长的那么快。就算长出来的毛发都是很少,较细较软的,不会有很大的影响。

  怎样才能降低毛发再生的概率?

  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医美中心或者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进行冰点脱毛,因为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准确的判断体毛的生长状况进而精准的操控仪器能量,最大程度的发挥脱毛的效果而又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同时也降低了毛发再生的概率。

冰点脱毛还你光滑肌肤

五洲送福利

冰点脱毛唇毛/腋毛二选一,99元/4次

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2019.2.11-5.31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冰点脱毛